一眼回眸

摆烂

第一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五天后,北京XX会议室。

    冯宪君站在国家队队员的前方,表示有话要说:“大家听我说,上面领导已经订好了时间,下下个星期一,我们出发去苏黎世,中国荣耀总部将为我们准备私人飞机。”

    “我去!上面居然这么用心!还是私人飞机!是不是良心终于发现了!队长你说会不会是他们故意这样安排啊!毕竟是代表国家出去打比赛嘛,首先就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对不对对不对?当然我们的实力还是放在那的......”

    喻文州微笑着把黄少天的话打断:“乖,少天,让冯主席把话先说完”

    果然只有喻文州才能管住黄少天,冯宪君向喻文州点了一下头,接着说道:“一会我们本次最大的投资人要来一趟,反正就是加加油打打气,大家就像正常一样好了。”说完电话响了,冯宪君接了电话后说,“他已经来了。”

    话音刚落,会议室的门打开了。

    “大家好。”

    在一片死寂中,叶修皱了皱眉:“怎么是你?不好好在家孝敬老头,跑来这瞎凑什么热闹。”

    “我可是最大投资方!凭什么不能来?”

    “...我靠!为什么有两个叶修!这什么情况!这不科学!”李轩回头看向除苏沐澄和叶修外突然站起来的所有人,一脸惊诧的问到。

    苏沐橙微微一笑,完全不吃惊的样子。叶修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你们是不知道世界上有双胞胎这种东西存在吗?”

    叶秋自我介绍道:“叶秋,叶氏集团的董事长,本次苏黎世世邀赛的最大投资方。我哥哥叶修给你们带来不少麻烦吧?”

    “......你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没错。”叶秋看向同样惊诧的冯宪君,“我们刚通过电话的。”然后伸出手和每个人都握了一下。

     态度相当好,比他哥哥好太多了。冯宪军内心吐槽到,如果叶修能有叶修一半态度,他也不用每天都把速效救心丸带在身上了。

    “所以呢,你还有什么事吗?没事就回去吧。”叶修抽着烟,一脸无奈。

    叶秋呵呵了一声,无视叶修,和大家一起坐下后,严肃到:“有一个消息,经过我和技术部各位人员的商议,我们打算,给你们的队伍加进来一个队友——0号,同时他也会作为你们的技术人员一起去世邀赛。”

     “0号?!”

     “不是吧”

     “这…在以往的比赛中了从来没有过啊…”

     “话说难道是韩队吗?”

     “我觉得没准是孙哲平?”

     “你们难道没有听到是作为技术人员加入的吗?”

    叶秋轻咳了两声,介绍道:“这位0号,是一名荣耀高手,曾经自创过三件银装,碾压无数玩家,但后来销声匿迹了十年……”

    “叶秋...”突然叶修出声,打断了叶秋的介绍,十分普通的吸了一口烟,吐出一阵烟雾,也许黄少天他们没有发现,但叶修的声音透露出一丝丝隐忍的悲伤。

     “有些事情,你不能拿他开玩笑。”

     苏沐橙也难得的收起了笑脸,会议室里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人接话,会议室里有那么一瞬的安静。

评论(20)

热度(3889)

  1. 共8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