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

摆烂

第二十章

     在叶修醒过来快两个星期后,一到晚上七点,叶修的病房总是鸡飞狗跳,各种吵闹。

    “我说二翔,你是不是变了?”

    “我变了?我啥变了?”

    “你看你,都变态了!”

    “我去你的!日天你是不是皮痒了?”

    “沐橙你看这个男主,很帅唉!”

    “真的吗?给本剑圣看看!我去!什么啊!根本不帅!还没有队长一半帅!我们队长可是王者!是最帅的索克萨尔的操作者!你们那个电视剧里的男主,顶多是个青铜!连白银都算不上!喂!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队长你看她们俩都不理我,我跟你说……”

    “我觉得方锐应该多配合喻队,今天下午的那场PK就是证明。”

    “王杰希说的没错。”

    “打法,不一样。方式,也不同。”

    叶修这几天恢复的很不错,这个时候已经能半坐在病床上笑眯眯的和苏沐橙苏沐秋聊天了。

    “话说,明天的比赛,叶不羞还是不能去吧?”张佳乐问向苏沐秋。

    “哥虽然不能去现场,但是可以视频啊!就像哥被绑架那样,直接现场直播不就好了。”叶修就像当时被注射强痛剂崩溃到大哭大叫的人不是自己一样,无比自然的说到。

    病房陷入了短暂的安静。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被绑的可是哥,哥都不介意,你们还介意啊?拿出点刚才疯的劲头啊!”

     当事人都不介意了,那众人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阿修”苏沐秋担心到,“你这样会不会太累了?”

    叶修故作轻松的挥了挥手:“哥不至于这么弱,你看,哥每天都恢复的很快,顶多偶尔会吐个血啥的,身体体质都没问题,最多三个星期,哥就能完全恢复。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偶尔吐个血也能被叶修说的很普通一样,应该说不愧是叶修吗…

  “好吧。”

    时间也不早了,四大心脏又和叶修苏沐秋大致分析了一下出场顺序,稍加调整后,回去好好休息了。

    第二天,中国队对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如约举行。

    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出现在现场,在场的粉丝们差点就憋不住嚎啕大哭。中国国家队队员还没解释,就听见一片又一片的哭声,根本止不住。

    结果,还没哭两声,就听见叶修懒散的声音响了起来。

  “嘿,怎么都哭了?”

    所有粉丝同时抬头。

    大屏幕上,赫然是叶修那张嘲讽又帅气的脸。没有惨白,没有血迹,只是更加瘦削了。

    面色微白,嘴角是一贯的微扬,嘲讽中还带有一丝不经意的骄傲。干净利落的病号服套在叶修的身上,把叶修的锁骨和贴在左颈的纱布称托的格外明显。

    “呜呜呜呜呜……叶神!!!”

    “修修!我好心疼你啊!!!呜呜呜…我的修修啊……”

    “欢迎回来啊!!!叶神要好好休息啊!”

    叶修无奈的看着哭成泪人的一众粉丝,难得的,觉得自己不会说什么安慰人的话是多么的可悲。

    叶修只好轻轻的说到:“那个,都别哭了,都让哥省点心好不好?哥现在一听哭声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听到这话,一众粉丝才破涕为笑。

    “很抱歉,这次给主办方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耽误了比赛。”

    叶修无奈的解释:“其实我也还好,也就是被注射了超过400mm的强痛剂,在医院里手术了快十三个小时,期间心脏骤停了四分钟,获得了一张死亡通知单和三张病危通知书,在重症监护室里呆了七个小时,昏迷了三天半而已。也没什么大事啊,哥又没死,你们干嘛哭的这么悲伤?”

    “这还不够他们哭的吗?”视频外传来了一个温和的声音,可以听出来是苏沐秋在说话,“怎么?你那浑身的伤都是白受了?心里怎么一点数也没有?”

    叶修笑了,看着苏沐秋进来的方向,笑着说:“明明300mm的强痛剂就可以让人死亡,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多注射100mm的强痛剂吗?”

    “为什么?”苏沐秋代表所有人发问,也包括国家队的十几个人。尽管叶修并不回避自己受伤这件事,但叶修并没有和他们解释,他们也就没有追问。

    叶修苦笑了一声,缓缓说到:“知道吗?小丑本来想用哥威胁你们,用你们的双手来交换,为了你们,哥只好和他做了一个交易。”

   “给哥多注射100mm的强痛剂,用哥的生命来换取你们十四个人的双手。”

   “也就是直接把哥做成人物标本。”

    叶修好像是回忆起了被绑架的痛苦,整个人微微颤抖,嘴里一阵血腥味,却是没忍住,马上用手在嘴下面接着,咳出来一些血。

    现场的粉丝们惊呼出声,有些妹儿甚至又哭出了声。

    叶修笑了笑,嘴角还有一丝血迹:“淡定,吐血对哥来说很普通的事,没必要大惊小怪。”

    苏沐秋赶紧拿湿纸巾把叶修的手擦干净,给叶修擦嘴,心疼的皱起了眉头。“阿修,视频差不多就行了,别硬撑。”

   “没事。”

    叶修却好像并不在意自己刚刚吐了血,看向屏幕,问到:“一个人换十四双手”

  “是不是挺值?”

    叶修像是说了什么很小的事一样,就这么简单的告诉了所有人真相。

    值吗?用一个人的命换十四个人的双手,好像真的值。

    可,那条命,是叶修的。

    真的值吗?

评论(45)

热度(7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