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

摆烂

第二十三章

   叶修不是没想过会再次见到小丑,只是他实在是没想到,小丑现在会是这个样子…

   叶修小声的问贺穆:“贺哥,他这是怎么了?不是好好的被关在监狱里吗?”

    贺穆淡定的说:“没错,小丑是被关在监狱里,我们并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谈话或拷打,不过……”

    “这不代表和他在同一个监狱里的犯人们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叶修一愣。

    贺穆趁着还没开庭,扶着叶修调整了一下坐姿:“这样会不会坐的舒服一些?”

   叶修现在虽然可以下床活动,但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的确是不太好,叶修点点头,接着问:“他到底是怎么了?”

    贺穆默默地说:“其实,小丑本人是美国人,因为他欺负的是中国人,变相的等于是看不起中国,监狱里不少犯人的国籍是和中国关系不错的国家,有些人甚至是痛恨美国,虽然他们有的罪无可恕,但是还是明白中国对他们国家的好,知道中国人不能伤害。因此,他们的愤怒无一例外的都发泄在小丑身上了。”

    “还有不少犯人是铁杆荣耀粉,他们也知道你被小丑绑架的事,在监狱外面粉丝们心里生气但也不能拿小丑开刀,顶多咒骂他变态之类的,不过在监狱里,这些特殊的粉丝们早不在意法律的制裁了,恨不得把小丑千刀万剐抽筋扒皮生吞活剥了才好。”

    贺穆喝几口水,接着说:“我在去见你之前先去了一趟监狱,本来想看看小丑对你的态度,没想到等我到的时候,小丑正被一群人拖在地上……”

   “如果不是我及时的制止了他们”贺穆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小丑,“估计他不被暴打致死,也会被好几个变态强奸犯那什么致死……甚至有可能根本没法在今天的法庭上看到他。”

    叶修看着小丑,尽管表面看不出来什么,不过从小丑进法庭时的走姿和控制不住的愤怒……

    叶修心下了然。

    苏沐秋一直在叶修身后坐着,他俩的话也听了个七七八八,尽管苏沐秋现在从理性的角度上觉得小丑实在是有点点可怜,被这么多犯人那啥;不过站在他的人性上,苏沐秋简直想给所有对小丑进行殴打或者调教的犯人们减刑。

    真是把他们想把小丑痛扁一顿的想法付诸了实践。

    苏沐秋用苏沐橙的手机在微信群里和他们说了一下小丑的情况,不出意外的收到了一大堆的信息。

   苏沐秋 看了看,总之想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NB!干得漂亮!丧心病狂!对付变态就应该用变态的方式对付!

    苏沐秋虽然知道做人不应该有这种怨愤心理,但是很可惜,面对叶修和苏沐橙,苏沐秋的所有心理底线都化作了一条:

    谁都不能伤害叶修和苏沐橙!

    开庭。

    荣耀主办方专门征得叶修的同意,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同时赚取一些推迟比赛的补偿,在法庭上开了直播。

    叶修因为受伤的缘故,并没有站起来。叶修一直看着小丑,却没想到,小丑在站起来的一瞬间回头,正对上叶修的视线。

    叶修看着小丑的嘴角动了动。

   “你等着。”

     叶修冷笑了一声,收回视线。

     很明显,本来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在宣判小丑的罪行时,现场的国家队队员不由得握紧了双拳,第一次听见有关叶修伤势的详细介绍,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忍住想去殴打小丑的想法。

     直播间里闪过了无数条中国脏话。

     法官问小丑:“你还有没有话要说?”

    小丑冷笑着抬头,却直勾勾的盯着叶修,说:“没想到啊…原来叶领队原来背景这么强大,连那些罪犯都能收买,怪不得在监狱里待着的这些天,我差点连皮都被他们扒掉了!”

    法官不理解的问:“你什么意思?”

    小丑突然大声笑出来,疯了一般的把自己的衣服撕开,一边的刑警赶紧把小丑控制住,小丑怒吼到:“呵呵,在监狱的这些天,我被人拿刀捅,用棍子打、鞭子抽,不让我吃饭睡觉,让我打扫厕所,不仅如此,还他妈有人把我当成婊子操了几十遍!”

    “叶领队,这就是你们对犯人的保护?呵呵呵…保护的真是到位啊!!!”

    弹幕瞬间消失了,此刻看到小丑的样子,他到像是一个倍受欺凌的受害者,而叶修则是那个欺负人的。

   不过,叶修并不打算让小丑猖狂下去。

  “你说我家背景强大?没错,我承认。我们叶家就是很强。你可以污蔑我,说我收买犯人,甚至可以说我是故意被你绑架就为了让你进监狱受到虐待。”

    “但你不能因为一些犯人对你下了狠手,你就污蔑我们叶家!叶家一辈子光明磊落,从建国到现在这么久了,就不屑于这种蒙骗收买!”

     “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监狱里的犯人怎么对你我一无所知,和我们叶家也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可以把话放在这,如果不是因为你被关在监狱里,仅凭我叶家军队出身的实力,你连活着出现在我面前的机会都不可能有!”

    小丑被噎了一下:“但…但他们怎么可能仅仅因为你一个人就这么对我!”

    叶修因为刚才一大串的发言气的差点没喘过来,深呼吸了好几次,贺穆在一边给叶修拍背顺气,他知道,这一切都要叶修自己解决。正因为从小和叶修一起长大,他才知道叶修到底有多硬气。

     法庭上一时安静。

     叶修缓了一会才继续说到:

    “小丑,按理来说我是希望你最好一辈子也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也并不想让你以死赔偿。”

    “但是你记住了,我不记仇,不代表叶家不记仇!如果不是因为我跟我们家老爷子说不想让你直接就这么死了算了,想让你在监狱里好好反省自己,努力从头做人,你早就在两个星期前死于非命了!”

     头一次,不知为何,从心底窜上来的恐惧慢慢侵袭了小丑的全身。

     不论是在场的国家队还是隔着屏幕看着直播的粉丝们,都被叶修这一番话震惊的失去了语言功能。

     这种属于上位者的霸气,现在从叶修身上迸发出来,让人胆寒……

   “小丑,你真以为我做不到吗?”

      叶修没有丝毫停顿,伸手从贺穆的包里拿出几张照片和一份文件,甩在桌子上。

     “算了,和小人谈话容易侮辱我智商。我不想再说了。”

      镜头拉近,照片上赫然是叶修受伤的腹部,后背,以及医生开的证明。

     弹幕里瞬间崩溃。

   “我的天!叶神受了这么重的伤!!!”

   “呜啊………我的叶神啊……”    

   “卧槽!他妈的小丑你去死吧!!”

   “每一条伤疤都打在叶神的身上,痛在我们的心里啊……”

    “呜呜呜呜……我的修修啊………”

      ……

      这下无论小丑再说什么都没用了。

      事实摆在眼前,哪怕是被其他犯人侮辱蹂躏,小丑也都是咎由自取。

      直到最后,叶修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冷眼看着小丑从胜券在握到崩溃的全过程。

    “死刑!”

      锤定音落。

评论(48)

热度(7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