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

摆烂

第二十二章

  316、

  除去叶修在第二轮游戏里进行的精神攻击。

  综艺进行到这里都一切正常。

  然后是第三关。

  高空回答问题。


  317、

  说是随机给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其实电话号码早就给制作组了,都是综艺效果。

  叶修依旧是最后一个上场。


  318、

  要不说方锐和林敬言准备齐全。

  两个人直接报的对方电话。

  方锐被吊起来的时候,林敬言就揣着手在底下看着他。

  在电话铃响起后,下场从包里拿出手机。

  当着他们的面接通了电话。


  319、

  叶修默默给高空挂着的方锐点了个赞。

  这波配合在大气层。

 

  320、

  接下来是小网红和乔一帆。

  小网红给自家闺蜜打的电话,乔一帆给自己妈妈打的电话。

  都是熟识的人,也就安安稳稳的挂在上面,没掉下来。


  321、

  然后重点来了。

  叶修穿上了威亚。

  叶修被吊起来了。

  叶修开始打电话。

  

  322、

  所有人都以为叶修会给苏沐橙打电话。

  可电话接通的一瞬间,一道男声闯入耳中。

  “喂?”


  323、

  谁?!

  韩文清?黄少天?还是王杰希?

  叶修也不想藏着掖着,直接就喊到:“现在忙不忙?帮我回答几个问题呗?”

  电话那端苏沐秋笑着说:“不忙,你的事更重要,说吧。”


  324、  

  ??!!??!!

  这人谁啊?!卧槽?!

  这态度?!这口吻?!这声音?!

  谁啊?!

  

  325、

  叶修也懒得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干脆的直接把五个问题甩过去了。

  苏沐秋乖乖回答了前四个,然后在最后一个问题上卡住了。

  “第五个问题: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326、

  苏沐秋憋着笑就是不肯说。

  叶修就知道苏沐秋肯定卯着劲儿等自己吃亏呢,这可不就到了最合适的时候了。

  场上场下议论纷纷,毕竟叶修和电话那端的人说话的语气口吻实在是太自然太熟悉了,回顾叶修几年前出道以来到现在,也没人声音是这个样子。


  327、

  主持人颤抖着声音喊倒计时。

  “五、四!”

  “三……二……一!”

  苏沐秋就是不说,然后叶修就感觉后背一松,整个人摔了下去。

  然后卡在了垫子上半米左右的位置。

  叶修:“……”

  苏沐秋:“噗哈哈哈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谢谢你啊沐秋。”

 

  328、

  名字就这么顺口的说了出来。

  苏沐秋是自从叶修公开自己长相后就没再刻意的瞒着自己姓名。

  想着趁这个机会,干脆就直接说出来好了。

  于是苏沐秋笑着说:“你怎么把我名字都说出来了,叶修你可真是嘴上没个把门的。以后我在电影届还怎么混啊。”

  叶修怎么能猜不到苏沐秋的想法,一边动手自己给自己解开威亚,一边摆烂的说:“啊对对对,是哥的错。我应该叫你秋木苏,而不是苏沐秋。”

  魏琛默默的开始准备收拾东西跑路。


  329、

  此话一出,全场人倒吸一口冷气。

  谁?!秋木苏导演?!

  苏沐秋?!

  主持人都愣住了,话筒拿在手里简直就是个烫手山芋,恨不得下一秒就扔了。

  但没等他们震惊起来,叶修就接着说了:“不是苏沐秋你倒是说啊。第五个问题,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总不能白摔下来一趟。”

  然后,

  苏沐秋的声音清清楚楚的回荡在演播厅里。


  “你是我爱人。”

  “这个回答满不满意?”

  

  330、

  叶修撇撇嘴,然后笑了。

  毫不遮掩的笑了。

  

  “行,勉勉强强给个满分吧。”

  “等回家了我们再慢慢探讨这个问题。”






评论(23)

热度(110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