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

摆烂

第三章

    众人的心情现在可谓是相当复杂。基本上都是这么想的:

    WOC!!WOC!!叶不羞哭了!!!什么情况!!!荣耀要倒闭了吗!!!

    听刚才苏沐橙的话,应该是她哥哥吧,和苏沐橙长得倒是挺像,看起来也不过二十五,还很帅,居然还能惹叶不羞哭!!!

    两人至少抱了一分钟,叶修才算是恢复正常。于是下一秒,众人就看见叶修松开苏沐秋,扫视一圈,几乎是飞一样的闪到叶秋身旁,毫不犹豫的伸出双手,掐在叶秋的脖子上,眼神凌冽。

    “哥只给你一次机会,跟哥好好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混蛋哥哥…...你…你先松手...我喘不过来气了......”叶秋好不容易才逃脱叶修的魔爪,冯宪君赶紧给叶秋倒了杯水,叶秋感激的接过水喝了几口,告诉众人真相。

    “你当年离家出走后,我们一直都在暗中观察,其实是想看看你过的怎么样。当然,这是爸安排观察的,发现你真的只是想打荣耀后,爸开始慢慢接受,尽管嘴上不说,但你的每一场比赛他都看了,而那天苏沐秋车祸,在手术时,他差点就不行了,一度出现心脏骤停。”

    叶修的脸色唰的变白了,感觉到苏沐秋握了握自己的手,叶修扯出一个浅笑,示意自己没事,又看看苏沐橙,小姑娘脸色也不是很好,不过苏沐秋既然回来了,估计她也不会太过慌乱。

    叶秋接着说:“那天爸也在医院在检查身体,不经意间看见你面如死灰的坐在手术室外,马上就找到院长,让他用全力抢救苏沐秋,钱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后来院长跟爸说苏沐秋情况不是很好,哪怕手术成功,也有40%的可能性会影响苏沐秋的精神状况。”

      “爸知道他对你的重要性,就跟院长商量用司机的尸体代替苏沐秋,跟你们说他已经死了。后来终于捡回一条命,精神状态也很不错,爸把他接到国外的一家技术更好的医院,让我又照顾了他五年多。”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真相?”

    “为了苏沐橙,她当时还在上学对吧?”叶秋狠狠的盯了一眼叶修,“你们根本担负不起这个医药费,就是你们倾家荡产估计也只能支付一两天的医药费,如果真的这样,苏沐澄一定会辍学的。要不是怕你们会雪上加霜……”叶秋叹息,“咱爸为了你们三个,付出了很多。”

    “先是找人看护了一年多,又帮助他恢复了三年多,剩下五年又把他当干儿子养,也支持他玩荣耀,直到一年前他才算彻底恢复。听说你要重新打比赛,兴欣的比赛楞是一场没落。前段时间又开始钻研你们游戏里的那个什么武器,好像是叫银武。这不,一听说你们要去世邀赛,根本控制不住的要来,我根本劝不住他,只好把他带来了。”

    叶秋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你现在谢我都来不急,还掐我!还有没有一点兄弟情义了!”

    “呃…笨蛋弟弟,对不起。”叶秋猛的怔住了,包括所有的国家队队员,苏沐秋握紧了叶修的手,叶修又说:“哥对不起你们,在外面还让你们这么担心,回去替我跟老爷子说声对不起。‘’

    “算了吧,你也别托我跟爸说了,你要真想让他高兴,你还是发挥你的特长,带个世界冠军的奖杯回来吧。”叶秋将苏沐秋的身份证交给叶修,一同交过去的还有一张账号卡--君莫笑。

    “别让我们失望,笨蛋哥哥。”

    叶修眨了眨眼,接过两张卡,很是疑惑的说:“不对啊………哥君不是把莫笑留在兴欣了吗,叶秋你什么时候去偷的?”

    叶秋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什么偷?!他堂堂叶氏集团的董事长还能去偷一张账号卡?他想要的话分分钟买一沓子神级账号卡,叶修这是什么脑回路!

    “昨天你们老板娘给我打了电话,专门让我去拿的。”

    “她让我转告你一句话。”

    “用君莫笑闪瞎他们的眼,”

    “拿个世界冠军回来。”

    叶修挑了挑眉:“不愧是老板娘,说话都带有命令的气势。”

    本来有些压抑的气氛因为叶修的一句话破解,想到那个老板娘陈果在之前的比赛中到处找职业选手签名,不由得笑了起来。

    根本就是以老板娘之名行粉丝之事啊。

    “放心,哥一定会将属于我们的荣耀赢回来的。哥保证。”

    叶秋放心的笑了笑,向众人告别后,又和冯宪君低声说了几句,离开了会议室,还带上了门。

    叶修回头看向这些大神们,重新点起一根烟,微笑着说:“各位大神们,为了让中国荣耀的名字响彻整个世界,差不多也该开始训练了吧。”

    “未来的世界冠军,你们准备好了吗?”

    众人相视一笑,喻文州带头站了起来,伸出了手,曾经的对手此刻都成为队友,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十五个人的手累在一起,站成一圈,他们的身上肩负了粉丝们的期望,更肩负着中国的荣耀。

    “准备好了!”

评论(12)

热度(141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