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

摆烂

第二章

   “我没有开玩笑,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叶修当然知道。

    苏沐秋。

    真正的神枪。

    但是,他已经......

    正在众国家队队员们奇怪这气氛忍不住想说两句时,会议室门突然被推开了。

    一个人出现了。

    “嗨~”

    像是雨后最温柔最温暖的阳光一样,橙色的发色和苏沐橙的如出一辙,嘴角上扬,眼里洋溢着喜悦,更有不可忽视的帅气面庞,是个女孩子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这人是谁?”这是众人的心声。

    “砰!”一声脆响。

    坐在苏沐橙旁边的楚云秀被吓了一跳。

    众人一看:是苏沐橙的水杯碎了。砸在地上,碎了。玻璃片上反射出苏沐秋的脸,一片又一片,像是梦一样玄幻。

    “沐...沐秋?”叶修手里的烟滑掉到地上,瞪大了双眼,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

    “呜...”苏沐橙红着眼眶,委屈的声音从颤抖的嘴唇里渗漏出来,饶是和苏沐橙叶修认识十年的老荣耀玩家张佳乐也从未见过苏沐橙这个样子,“...是...是哥哥吗?”

    站在门口的人笑着点点头,向苏沐橙张开双臂,尽量用平静而又确定的声音说:

    “沐澄...是我。”

    不用质疑真假了,这就是他。苏沐橙永远不会忘记的声音和微笑。

    无所顾忌的冲向他的怀抱,那一刻,温暖的怀抱好像把时间转回到十年前。那个最能带给苏沐橙安全感的人,那个让她想了十年的人,苏沐秋,他回来了。

    再也不用有所顾忌,苏沐橙把头埋进他的胸膛,开始放声大哭。她撑了十年的坚强,在那一刻,全部化作泪水,尽情的流出眼眶。

    “呜呜呜呜...你个...笨蛋!干嘛...干嘛要过那条马路!呜呜呜...我等了你十年啊……”

    “别哭了,我不是回来了吗?乖,不哭了...你可是我的小女神,眼睛哭肿了可就不好看了...”

    苏沐橙好不容易止住了泪,苏沐秋胸前的白衣服已经被泪打湿了一片,然而苏沐秋毫不在意,心疼的抱着这个在他面前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苏沐秋将苏沐橙从怀中放开,给她抹干净眼泪后,对她温柔的说了些什么,苏沐橙破涕而笑,点了点头,站到楚云秀旁边了。

     苏沐秋抬起头看向了叶修。

    “你就没什么反应吗?比如说,亲亲抱抱举高高之类的?”苏沐秋问到。所有人又都把视线移向叶修。

    当苏沐秋出现的瞬间,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脑子里乱成一片。

    是他吗?他不是十年前就......可是那个笑容,那声“沐澄”,那个让他想了十年的人现在就站在他面前。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哥这是出现幻觉了吗?沐秋?是...沐秋吗?不可能的,我亲眼看见,我亲眼看见你死的…怎么可能呢,一定是我的幻觉。”叶修看着苏沐秋,再次怀疑自己的眼睛。

    叶修从出生到现在,一共只怀疑自己眼睛两次。

    第一次是他被车撞的那次,十年后,他第二次感受到这种感觉。

    “你眼睛没问题,脑子也没问题。”苏沐秋就站在叶修面前,两个人之间隔了五步左右“是我。”

    “阿修。”

    “阿修”两个字一出来,叶修再也控制不住了,整个人都在颤抖。

    于是,在所有人的面前,这个天天嘲讽别人,一手缔造嘉世王朝,打拼出冠军新队兴欣,获得了四次总冠军,四次“最佳MVP”,创下了37连胜,被誉为“四大心脏之一”的“荣耀教科书”,哭了。

    是的,叶修哭了。

    毫无征兆的就哭了,而且是一直不断的流泪,可叶修却在微笑。

    眼泪就像是被打开了名为委屈的开关,虽然不像苏沐橙那样哭的撕心裂肺,可叶修的哭法比那种哭法更加让人感受到悲伤。

    这让所有的人都被震惊了。

    包括他自己。

    叶修自嘲的笑笑,本想用手把眼泪抹干,可是眼泪越抹越多,根本抹不干净。楞是把袖子都抹湿也没止住眼泪。

    “这叫什么事......”叶修不顾自己的形象了,三步并作两步,直接扑向苏沐秋,抱了个满怀。

    “哥等了你整整十年......你TM的终于愿意回来了啊......”

    苏沐秋反手将叶修抱的更紧,在叶修耳边轻轻地说:“我回来了,阿修。”

    “苏沐秋,欢迎回家。”

评论(24)

热度(192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